李小貂

“说真的,我等很久了……”

(简介:刀,钛合金的)


“他们好像已经通过射手宫了。快要接近你那里了。”

“嗯,我知道。”

“你的徒弟很了不起,如果不是穿着圣衣,我就真的被他冻死了。”

“是么,那还差一点……”

“喂,我说,你这是什么意思。”

“没什么……别在意。”

“……卡妙,你能冻结黄金圣衣吗?”

“不能。我离绝对零度也还差一点。”

“哦,那我就放心了。”

“怎么了?”

“我觉得他们会通过山羊宫的,之后,你会迎战冰河吧?”

“嗯……”

“这几个孩子虽然只是青铜圣斗士,但是似乎都蕴藏着惊人的潜力,冰河也是一样,那个不顾一切拼命的状态……我多少有点担心。不过……不管怎么样,这么短的时间,冰河也不会超过你的吧……而且……无论怎么说,你都是他的老师,不至于吧……”

“……嗯,没事的,你别担心……”

“说起来,他们为之拼命的纱织,如果真的是女神的话,那么这一战之后,也许圣域就会结束现在四分五裂的状态了。”

“是啊。”

“我倒是有些期待,这么多年,似乎一直在执行教皇那些让人无法理解和认同的任务。如果可以结束这种状态,全力为女神而战的话,会痛快多了。”

“是啊……”

“刚才黄金圣衣的共鸣,真的久违了,说实话我很兴奋,你也一样吧?”

“对。”

“无论如何,之后,应该就能和你并肩作战了。”

“嗯!”

“说真的,我等很久了……”

“……我也是。米罗,冰河他们要到了。”

“嗯,你全力应战吧,我们之后再说。”

“好。”


怎么回事……两个人的小宇宙都感觉不到了……

为什么……圣域怎么会下雪……

卡妙……你……不是说没事么……


评论(8)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