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貂

One shot (六十二)

卡妙休息了一会之后,站起来一个人坐公车回家。

虽然和米罗一起之前,从来都是一个人从学校回家的,但是今天,他第一次因为一个人坐车而感觉到了孤单。

伴随着这份孤单的,是一种莫名的恐惧。

卡妙不是完全没有想过,米罗有可能会离开他,只是他没具体的想过这种可能性离自己究竟有多近。

卡妙开始反思,是不是最近有点过分的放纵自己了,之前一直抱着“只要能和米罗朋友一样的相处就够了”这种心态,而现在,那种“不想放开米罗,希望他一辈子属于自己”的想法越来越强烈。

也许是时候开始控制自己的“冲动”了。卡妙想。

毕竟,这确实是我不该得到的吧……

卡妙不会再去细想,为什么这会是他不该得到的,因为他知道,如果他细想的话,他就会觉得不甘,他就没法顺利的说服自己去接受这些。

卡妙闭上眼睛,把头靠在车窗玻璃上。

好冷……


穆回到家之后,从冰箱里面拿出一瓶沙加常喝的饮料放在桌子上。然后自己走向沙发:“沙加,我去沙发上躺一会,饮料在桌子上,你自己喝吧。”

“好。”沙加说。

于是穆去沙发上躺下。

“喂,穆。”沙加一边看着电视一边说:“这个节目质量越来越差了呢……”

“……确实……”穆说。

“这种档次的题目也出……如果再有两期这样,我就不打算再看了。”

“……嗯……”

“好像是制作人换了,怪不得。”

穆那边没有回应。

“穆?”沙加叫了一声。

“穆?”依然没有回应,沙加站起来,跑到沙发那里。看到穆睡熟了。

“穆?”沙加摇了摇穆的肩膀:“穆?”

“啊……”穆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然后马上坐起来:“怎么了?是不是我睡着了?我睡多久了?你没出什么事吧?”

沙加愣了一下。

“怎么了?”

“没事……”沙加摇摇头:“你没睡多久,只是我叫你,你没有回应,所以我来看看而已。”

“哦。”

“你接着睡吧,累坏了是吗?”沙加问:“卡妙他们不是很厉害吗,这一场怎么会把你累成这样?”

“还好。”穆摸了摸额头说。

“你接着睡吧。”沙加说:“今天我弄饭吧……”

“冰箱里面还有热了能直接吃的。”穆说:“你饿了就先吃吧,不用管我了。”

“我不饿啊,只是准备饭不是需要时间吗?你再睡一会,起来直接吃就好啊。如果不需要多久的话,那我也不着急。”

“哦……”穆笑了笑,低下头。

沙加叹了口气,说:“我在这坐着陪你好了。”

“哎?”

“我在这坐着陪你,你想这样吗?你要是不想,那就算了。”

“不……想……你坐着吧。”

“知道了,睡吧。”沙加站起来从柜子里拿出一件厚一点的外套披在穆身上。

“嗯……”穆点点头。


穆很快又睡着了,沙加把外套往上面提一点,以防穆别冻到,然后发信息给卡妙:“你到家了吗?今天比赛没什么事吧?穆回来累的睡着了。”

公车上的卡妙感觉到手机振动之后,立刻拿出来,看到是沙加的信息,心里还是掠过一点失落,不过他很快回信息:“艾欧里亚和我在磨合组织进攻,失误有点多,就把穆弄的很累,对不起。”

沙加看到之后回:“知道了。下次如果再出现这种情况,麻烦告诉我,谢了。”

“好。”

“你一个人吗?这么快就回复信息?我可不想被某个白痴误会,如果他问了,你把信息给他看清楚。”

卡妙打出“是,我一个人”这几个字之后,心里莫名的非常难受,于是又把它们删掉了,改为:“没事,放心吧。”

然后,卡妙紧紧地握着书包上挂着的那个小蝎子。

评论(2)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