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貂

One shot (六十一)

下半场,卡妙的体力恢复了一些,但是并不是100%,所以和艾欧里亚的配合在开始的时候,又要重新磨合。

这给了对方一些机会,艾欧里亚有时候无法兼顾回防速度,导致穆这里的压力提升了不少。这一场,为了保证球门没有问题,穆的注意力一直是高强度的集中着。

这场很焦灼的比赛,终于在下半场0入球的状态中结束了。

哨声吹响之后,卡妙双手撑着地面大口的喘气,艾欧里亚仰面倒在地上,穆直接倚靠着门柱。

米罗拉住卡妙的胳膊,把他拉到自己背上。

“哎……你干嘛……”

“别动。”米罗把卡妙背回更衣室,放到椅子上,让他躺下来,然后拿了自己的外套给他盖上:“你等一会。”说着,他又走出去,到艾欧里亚那里,把他的胳膊搭在自己的肩膀上。

莎尔拉走过来。

“能把他交给你吗?”米罗歪着头问莎尔拉。

“啊?”莎尔拉愣了一下。

“哎呀你别胡说八道……”艾欧里亚甩开米罗:“我没那么夸张,自己下去就好,你去看看穆吧。”

“知道了,队长。”米罗摆摆手离开。

艾欧里亚走回更衣室而莎尔拉在后面跟着。

穆这里,有几个后卫队员在看他的状况。

“你还好吧?”米罗问。

“没事……”穆摇摇头。

“我带你下场?”米罗伸出手。

“没关系,不用。”穆摇摇头:“我调整一下就好。”

“你确定?”

“嗯,没问题。”

“那好,需要的话叫我。”

“好。”


“我回来了。”米罗回到卡妙,把他的脑袋扶起来,枕到自己的膝盖上:“好点了吗?”

“嗯……”卡妙闭着眼睛点点头:“对不起,这场球没有把你全部的实力发挥出来吧……”

“哈……”米罗摸摸卡妙的头发:“为什么你总是关注一些无关紧要的事情。”

“对我来说很重要啊……”

“……你那些考试的分数都会作弊得来的吗?” 米罗问。

“什么?”

“我真的不信,傻成这样的人,怎么可能考那么高的分数。”米罗说着,使劲揉揉卡妙的头发。

“别闹……”


“你怎么这么晚才回来?”当球队的人大部分已经回到教室之后很久,穆才回来,对于沙加来说,这算是非常规情况了。

“没事。”穆摇摇头:“在场边休息了一会。”

“你没事吧?”沙加问。

“没事。”穆笑了笑,打开书本开始写东西。


卡妙在桌子上趴着,直到放学。

“今天找辆计程车回家吧。”米罗问卡妙。

“不用了,我还好。”卡妙说。

“听我的吧。”

两个人手牵着手离开学校。

“哎?”米罗看到门口处不远的一辆车子:“我叔叔来了。那正好,让他送你回家。”

“不用了吧……”

“没关系的。”米罗拉住卡妙的手,向车子那里走去。

在离车子有两三米的距离的时候,米罗突然放开了卡妙的手。

“爸……”米罗睁大眼睛,下意识一样的说出这个词。

而卡妙也因为这个词而吓了一跳,马上和米罗拉开一点距离。

“对不起……”卡妙听到米罗用微小的声音对他说:“今天不能和你一起回家了……”

“没事……”卡妙也很小声的回答。

米罗走上前,拉开副驾驶的车门坐进去:“爸,你怎么来了?”

“到你们学校附近的公司办点事,正好快到你放学的时间,我就直接来了。”撒加把座椅调直,慵懒地说。

“哦……”米罗点点头,他很想看看卡妙那边的情况,可是非常担心自己的父亲会发现什么:“走吧,爸。”

“好。”撒加启动车子:“你没有什么别的地方要去吧?”

“没有。”米罗回答。


呼……

车子开远了之后,卡妙坐在地上,休息一会。

说实话,今天他确实是真的有点希望米罗能陪他回家。

他看看自己被米罗放开的那只手,有一丝很不好的念头涌入他的脑海,虽然只是一闪而过,但是他还是因此打了个寒战。

评论(10)

热度(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