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貂

One shot (四十五)

卡妙醒来之后,感觉到浑身酸痛,掀开衣服,腹部还有一片淤青。昨天的比赛留下的疲劳和伤痛,之前因为兴奋而被忽略,现在全部都体现出来了。

卡妙没有去理会这些,而是第一时间拿出手机,打开那张“纪念照”,盯着它看了一会,确认它真的存在,而不是自己的错觉。然后,他合上手机,穿好衣服走出房间。


米罗早早的到达学校,然后倚着教学楼大门内侧的墙等着卡妙来。

而卡妙没有过多长时间就到了。他走进教学楼的时候,脖子被一直手直接搂了过去。

“啊……”卡妙差点跌倒,不过那只手把他稳稳地拉到了一个人的怀里:“米罗?”

“早上好啊。”米罗一边说着,一边把卡妙搂进怀里。

“你怎么知道……是我啊。”卡妙脸红的问。

“我能听出你的脚步声啊。”米罗说:“现在有没有什么人,脚步声特别清晰。”

卡妙没有说话,只是稍微使劲一点搂住米罗。

“早晨咯,你没在做梦,别怕。”米罗拍拍卡妙的头:“走啦,进教室,我的作业一点都没碰,靠你咯。”

“嗯……”卡妙点点头。


“其实我也没写完……”两个人坐到座位上,卡妙递给米罗两个本子:“这些你先抄吧,还有两科,等你抄完这些了,我应该就写完了。”

“哎……这是你第一次没写完作业就来学校了吧。”米罗接过本子,点了点卡妙的脑袋:“怎么回事啊,卡妙同学?”

“你明明知道啊……”卡妙无奈的看了米罗一眼,然后开始写作业:“昨天晚上我根本没有办法集中精力写作业……”

“哈哈……”米罗一边笑一边搂过卡妙在他脸上轻轻亲了一下。卡妙的脸又如他所料一下子变得通红。

“别闹了……真的要写不完了……”卡妙说。

“知道了知道了。”米罗说:“逗你真的是太好玩了,停不下来。”

“真是的……”

“对了。”米罗开始抄作业:“今天早上我浑身都疼,昨天那场球踢得太累了,你还好吗?”

“我没事……”卡妙说。

“真的没事吗?你的体力消耗比我厉害的多啊,而且……给我看看。”米罗说着,伸手拽起卡妙的校服上衣下摆,把里面的衬衫和背心也从腰带里面抽出来,露出腹部有伤的部分。

“啊,干嘛?”卡妙满脸通红,惊慌的按住米罗的手想把衣服塞回去,但是也就同时碰到了自己腹部的淤伤:“啊……”

“果然啊。”米罗心疼的撇撇嘴:"你等着,我去更衣室拿点镇痛的东西回来。”

“不用了米罗。”

“你等着。”米罗说着就跑了出去。

而卡妙紧张的把自己的校服整理好。

米罗很快从球队更衣室拿了两个医用暖袋,掰开之后又准备去掀开卡妙的校服。

“不用了,给我就好。”卡妙直接从米罗手里把暖袋接过来,迅速放在衬衫和校服之间,按在肚子上。

“喂,要调整好位置啊……”

“真的不用了。”卡妙按住自己的校服。

“……想什么呢你……”米罗摇摇头:“……傻瓜。”

评论(3)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