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貂

One shot (四十六)

同学们陆陆续续的走进教室。米罗没有太多的反应,但是卡妙却觉得莫名紧张。

下课的时候,沙加来找卡妙:“喂,卡妙……”

“什么事,沙加?”卡妙抬头。这个时候,米罗把手搭在卡妙的肩膀上,半搂着他,而卡妙的脸微微变红。

“喂,你们这是……”沙加皱了皱眉头:“你们……难道……在……”

“对啊。”米罗自豪的抬起头看着沙加:“你猜对了。”

沙加有些怀疑的看着卡妙:“真的?”

卡妙不好意思的点点头,然后把头低下。

“想看证据吗?”米罗打开自己的手机。

“别……米罗……”卡妙想阻止他。

“给他看,没什么吧。”米罗说着,把“纪念照”推到沙加眼前。而这个时候,卡妙的脸变得通红,干脆就直接趴到了桌子上。

沙加看着那张照片两秒钟,确定那并不是软件合成的,然后用惋惜的目光看了看卡妙,拍了拍他的肩膀:“我看你现在这状态,也不太适合说话吧,回头再说,你保重吧。”

沙加回到座位上,长长的吐出一口气。

“你怎么了?”穆问:“米罗给你看什么了?”

“恐怖照片。”沙加犯了个白眼。

“呵……他们在交往了?”穆问。

“你猜到了?”沙加看着穆。

“对啊。”穆完全不惊讶,一边继续写着学生会的材料,一边回答沙加:“昨天那场比赛结束之后,米罗状态很奇怪,我就猜他可能要做点什么。”

“穆,你既然知情,就应该告诉我一声啊,我现在因为那张照片心理遭受了严重创伤啊。”沙加说。

“这么大冲击力吗?”穆说:“我很好奇啊,待会我去看看。”

“谨慎点吧,对心脏不好。”沙加说:“我可提醒过你了。”

“知道了。”


中午的时候,学校走廊上贴出了足球队小组出线的海报。

很多人在围着看。

“这几年的最好成绩了啊。”

“而且是小组第一出线的,说不定还会走的更远呢。”

莎尔拉路过的时候,也看了一眼海报,海报上有一张艾欧里亚带球的照片,莎尔拉看着他认真的样子很久。


“不是……我们真的不需要经理人啊……”下午,来队里整理一些东西的艾欧里亚被一群女孩子堵在了足球训练场出口:“洗衣服?为什么需要你们帮忙洗衣服呢?队服的话,队员自己带回家洗就好了啊……友谊赛?那是教练会安排的啊……你们是不是漫画什么的看的太多了?真的不需要啊……你们要是真的喜欢足球的话,下次我们主场的时候,能来看比赛就好,谢谢你们,而且,足球光看也没什么意思,还是自己踢比较好……嗯,就这样吧,真的真的不需要,不好意思……”

女孩子们都离开之后,莎尔拉走了过来:“艾欧里亚。”

“哎?莎尔拉,你怎么来这里了?”

“你在做什么呢?”

“收拾一些队里的东西。”艾欧里亚擦擦汗:“我在找一找有没有以前比赛的资料,毕竟很久没有踢决赛圈了,有些对手的东西,还是要稍微了解一下比较好。”

“……我帮你吧。”

“哎?”

“……不可以吗?那就算了。”

“哎,可以可以,你别走。”

评论(12)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