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貂

One Shot (十八)

终于打铃放学了,米罗在纸上抄了一个电话号码之后,迅速背着书包站起来:“我去给我爸爸打个电话。告诉他晚点回家。你直接和艾欧里亚去教练那里报到吧。”他对卡妙说。
“没事,我等你吧。”
“不用了,你快去吧,你还得填表格呢,教练那有我的信息,我不用填,快去吧。”
“哦,好。”卡妙点点头。
米罗飞速跑出教室。
找到一个角落之后,拨通电话,等了一会之后,对方给出回应:“您好,这里是辰巳寿司店,请问您有什么需要?”
“请问你们可以送外卖吗?”米罗问。
“可以。”对方回答。
“多远的范围内可以送?”
“半径10公里之内。”
“半径十公里……好的!”米罗说:“什么时候都能送吗?”
“从早上10点到晚上5点。”
“谢谢!”米罗说:“我知道了,真是太好了!”米罗挂上电话。
“真是……莫名奇妙的小孩……”寿司店的服务员还在拿着电话发愣。
“谁打来的?”在一旁干活的辰巳问。
“好像是个小男孩。”服务员说:“问我们能不能送外卖,我告诉他可以之后,他特别开心的挂了电话。”
“小男孩?”
“嗯。听起来10几岁的样子……”
辰巳皱眉想了想:“哦……呵,继续干活吧。”
“叔叔!”这个时候米罗已经打通了加隆的电话。
“什么事?”加隆一边翻资料一边问:“你听起来非常开心啊。”
“是的,叔叔!喂,叔叔,我爸公司有多少人爱吃寿司?”
“寿司?”加隆愣了一下:“你问这个干嘛?”
“有家不错的寿司店,你推荐给你的员工一下好不好。他们可以送外卖的。”
“呵……”加隆猜到了米罗在想什么:“是你的小同桌打工的寿司店吗?”
“啊……是。”米罗说:“拜托你了,叔叔。”
“不行。”加隆回答。
“为什么?”
“第一,我和你爸都没有干涉员工对食物的选择的爱好,第二,我不怎么爱吃寿司,我去推广员工们根本也不会相信。”加隆说:“所以这件事,我不帮忙。”
“喂,叔叔。拜托你了行吗?”
“我都说了我不帮忙的理由了。”加隆说:“而且,你也知道我帮忙也不会有效果,相反可能会有相反的效果啊。你还真是个小孩子。你想想,我推荐的寿司店,对于他们来说,那就是’我的上司很喜欢去的寿司店‘,这样他们根本就不会考虑味道好不好,就会直接避开了。喂,你会想去你们班主任经常去的饭店吗?”
”说的也是……“米罗挠挠头:”那该怎么办呢……“
”算了。“加隆说:”我也不会把你的路都堵上,这样吧,考虑到你是我可爱的侄子,我给你留条通道。“
”真的吗,叔叔!“米罗非常开心。
”嗯。“加隆说:”公司一楼大厅,有一个放各种杂志的架子,记得吗?“
”记得。“米罗说。
”如果你有办法找到那家寿司店的宣传单,我允许你夹到架子上的杂志里。“加隆说:”那杂志……只要进公司来的人,都会随手翻翻,这可不只是公司的员工了。“
”真的?“米罗问。
”真的。“加隆点点头。
”太好了!“米罗握了一下拳头。
”别高兴太早。“加隆说:”那些杂志,可都是全彩铜版纸印刷的,如果宣传单看起来和它们不搭而起到了反效果,我可是不负责任的。“
”放心吧!“米罗说:”好了叔叔,你好好工作吧,做个让大家喜欢的上司好吗?“说完,米罗挂上电话。

米罗想去再打个电话给寿司店,问问辰巳先生,他们有没有已经设计好的宣传单,不过想想现在打可能来不及了,于是就抄起书包跑去足球队。
“你来了?”教练问米罗。
米罗到达的时候,球队已经开始训练了。大家做完了热身运动,开始颠球熟悉球感。
“卡妙,卡妙在哪?”米罗看向队伍当中。
“这。”被米罗这么张扬的寻找,卡妙有些不好意思的回答了一句,然后把球直接轻颠到米罗脚下。
“你在这里啊!”米罗用脚挑起球:“教练,我去他那边可以吧?”
“随你。”教练耸耸肩。
“谢谢教练。”米罗带着球跑过去,然后把球挑起来传给卡妙,卡妙轻松的用内脚背接下球,然后颠几下再传给米罗。
“你穿这身队服还挺好看的。”米罗说。
“是吗?”卡妙微笑了一下。
“恩。”米罗说:“你穿之前,我一直感觉这身队服还挺难看的呢。”
“不难看啊……”卡妙说:“你穿着也不错。”
“差多了。”米罗接过球之后用头顶了两下,然后落到脚上:“这么看这身衣服还是不好看,不过是你这家伙穿什么都不会难看而已。”他把球传给卡妙。
“怎么可能……”卡妙感觉自己的脸有点发烧,甚至有点逐渐不想看着米罗那边。
“喂喂。”卡妙踢出去的球偏了一些,米罗赶紧跑过去接住:“你再厉害,完全不看也会踢偏的吧。”
“啊,对不起。”卡妙调整了一下,重新看着米罗。
接下来是50次带球的折返跑训练。
“太好了。”米罗说:“再比一次吧,好不好?”
“好啊!”卡妙说。
两个人在教练的信号下同时起跑,分别以自己能达到的最快的速度进行折返跑训练。
“两个疯子……”艾欧里亚评论道:“这样还有体力进行接下来的训练吗?”
站在一旁的穆抱着胳膊微微笑了笑。
“49……50,到!”米罗一边喊一边全力冲刺。然后他马上抬头看旁边的跑道,卡妙也几乎在同一时间冲线了。
“谁更快啊,教练!”米罗一边支撑着膝盖一边问。
“几乎是同时。”教练说:“秒表上很难看出差距,不过你们的速度都非常快。”
“又平了。”米罗拍了一下卡妙的肩膀。
“其实……如果不带球的话,你跑的应该比我快。”卡妙一边擦汗一边说。

“恩,说的也是。”米罗说:我带球的技术比起你差太多了,所以这个月的目标,提高带球水平!“

沙加坐车到达穆的家门口,拖着两个书包到达门廊,然后摸出钥匙。
是的,沙加有穆家的钥匙,而穆却没有沙加家里的。
第一是因为沙加到穆家里来玩的频率远远高于穆到沙加家里去的频率,因为穆的家里时常没有人,他们俩可以更自在。第二,其实这才是主要的原因,上初中之后,穆在学校的活动越来越多,所以经常不能和沙加同时放学回家,所以沙加嫌麻烦,就直接问穆要了钥匙。
穆也就痛快的给他了。而穆却从来没有主动开口要过沙加的钥匙。
“恩?”沙加把钥匙插进锁孔中之后,发现门并没有完全锁上,只锁了一环:“有人在吗?”沙加推开门问。
“哟,你回来啦,沙加。”坐在厨房的吧台上舒服的抽着雪茄烟的史昂慢慢悠悠的走向客厅。
“史昂叔叔,你回来了啊。”沙加把书包放在旁边的架子上,然后脱下鞋子:“什么时候回来的?“
“两个小时以前。”史昂说:“今天到港的时间提早了一点。喂,只有几个月没见而已,你好像又长高了啊,声音好像也有点变化了。喂,你再说句话我听听看。”
“无聊……”沙加说。
“恩,果然开始变声了。”史昂说:“喂,穆现在是什么样,长多高了?声音和你一样难听吗?”
“待会他就回来了。你自己听好了。”沙加说:“他现在和我差不多高。”
“哦,那就好。”史昂说:“小时候穆总是比你长得快一头,后来你小子追的太快,现在穆要是被你超过去了可不好办了啊。”
“放心好了。”沙加说:“我超不过他的。”然后他走向厨房,从冰箱里拿出饮料。
“喂,穆什么时候回来?”
“足球队训练7点结束,他大概7点半能回来吧。”沙加说。
“哎呀……”史昂努了努嘴:“那可不好办了,我马上就要去接穆的妈妈去看芭蕾舞了,今晚估计又是在他睡觉之后才能回来了。”
“没事吧。”沙加说:“反正他已经习惯了。”
”穆不是从来不参加足球队训练么?今天怎么回事?“
“因为我们一个朋友新加入球队了,他必须去露一面啊。”沙加说。
“呵……这家伙,从生下来,就一直在做‘正确的事情’。”史昂一边说,一边在空中打着引号:“真是傻,不知道年轻的时候就是用来犯错误的,等到成年了,根本就没有犯错的机会了。喂,从这点上来讲,我还是那句话,你倒是更像我的儿子。”
“哪里像……”沙加把饮料放到桌子上。
“喂,你想继承你爸爸的公司吗?”史昂问沙加。
“一点兴趣都没有。”沙加说。
“你看,我就说,你才更像我。”
“如果你愿意继承穆的爷爷的公司,穆现在可能也不用一直做‘正确的事’。”沙加也在空中打着引号:“独子死活不愿意继承,那孙子就只好努力一点。”
“这是穆和你说的?”
“怎么可能。”沙加说:“穆怎么会说这种话,这多么不正确啊,只是我自己这么觉得罢了。不过这也是事实,如果不是穆在这里撑着,他的爷爷怎么可能轻易放你去当海员。”
“哈哈。”史昂笑着,使劲揉了揉沙加的头。
“你干嘛。”沙加后退一步,护着脑袋:“疼死了。”
“呵呵,我就是想测试一下,你还是不是个小孩子。”史昂说;“看来果然还是小孩。喂,知道吗,穆和你最大的不同,就是他绝对不会把这些话对着我说出来,哪怕他知道那是绝对的事实。”
“因为你是他爸爸。”沙加说。
“谁都一样。”史昂说:“穆他一直就是个……哎,快到点了,我该走了,喂,穆就拜托你照顾了,沙加。”史昂说完就推门离开了。
“门都不锁……”沙加嘟囔着走到客厅去锁门。

球队训练这边,正在进行分组对战训练,卡妙和米罗分在一组,当然其实这是米罗强烈坚持的结果,而艾欧里亚和穆在另一队。
“进!”在踢了将近30分钟后,米罗的入球终于打破僵局,在此之前穆已经成功的扑出了米罗这一队很多的球了。
米罗和传球过来的卡妙击掌了一下,然后转头对穆说:“穆,左下角,一直是你的弱点。”
“除了你,也几乎没有人能精准的把球射到那个位置。”穆说。
“如果今年能参加比赛。”米罗说:“我觉得比我厉害的前锋还有很多。”
“你觉得我们今年能通过预赛么?”穆问。
“我不知道。”米罗说:“不过……比去年的可能性大很多。因为有这家伙。”米罗头也没回的直接伸手去揉卡妙的头发。
“哎……”卡妙一开始没有反应过来,不过之后也就任由米罗揉了。
“艾欧里亚也进步了不少。”米罗说:“穆,如果你……”米罗撇了撇嘴:“算了,你有自己的想法,我不过也是因为开心才踢球,也没办法要求别人做什么。”说着,米罗跑回中场。
“呵……”穆抿嘴笑笑。然后把球交给本方需要在中场重新发球的队员。
之后,穆习惯性的看向操场边上单杠所在的方向。
穆一直有这样的习惯,尽管现在沙加根本不在那个地方。
“喂,今天踢得真痛快。”训练结束之后,在更衣室,米罗对卡妙说。
“恩,我也是。”卡妙回答,他有些疲惫,坐在椅子上调整自己。
“很累吗?”米罗问。
“没事。”卡妙摆摆手:“长期不踢球了,有些不适应而已,没关系。”
“你别勉强自己。”米罗说:“你整场几乎都在跑,就算你是中场,也没见过你这样拼命的。”
“呵……”卡妙笑了笑,想起来自己也确实是比以前拼命许多,想给米罗创造最好的得分机会这样的想法,异常的强烈。
“喂,你带外套了吧?”米罗问。
“带了。”卡妙说:“别担心。”
“恩,有帽子吗?”米罗问。
“帽子?”卡妙想了想:“外套上带着一个,怎么了?”
“晚上很冷的,头发没全干很容易感冒。”米罗说:“一定要把帽子戴好。”
“知道了,呵……”卡妙抬头笑了笑。
“你笑什么?”米罗问。
“你这人挺奇怪。”卡妙说:“有的时候说起话来像大人一样,和你这样子一点都不合拍。”
“是么?”米罗撇撇嘴:“随你怎么说。”米罗换好衣服,坐到卡妙旁边:“喏,给你。”他从外衣兜里掏出一块糖,剥开后直接塞到卡妙嘴里。
“哦……”卡妙感觉一股很甜很温暖的味道冲进喉咙,不自觉的发抖了一下:“我没事,现在并没有低血糖啊。”
“谁知道你。”米罗说:“事情不到忍受不了了,你是不会说的。待会你要坐公车回家的吧,一旦在车上出问题了,你要怎么办?”
“应该……不会吧。”卡妙笑笑。
“最好不会。”米罗把兜里剩下的糖塞到卡妙的兜里。

“我送你去公车站。”收拾完毕之后,米罗背起包对卡妙说。
“不用啊,都很晚了,你快回家吧。”卡妙说。
“我送你过去吧,没关系。”米罗说:“晚上回家了也没什么事可做,和你呆在一起比较有意思。”
“……”卡妙不知道应该说什么。
“走吧。”米罗拉了拉卡妙的胳膊:“走吧,天快黑了。”
“哦……”卡妙站起来。
“你要怎么回家?”到公车站的时候,卡妙问米罗。
“我叔叔应该快开完会了。”米罗说:“待会让他来接我就好,你别担心。”
“恩……”卡妙点点头:“睡觉之前记得自己按摩一下肌肉,不然明早会很难受的。”
“你才更需要注意。”米罗说:”我没有你消耗的体力多。车来了。走吧。“
“恩,明天见。”卡妙朝公车跑过去。
“恩。”米罗挥挥手。
公车开走了,米罗站在那里一直看着车消失在巷口的拐角。
然后转身走向图书馆……或者说,卡妙打工的寿司店的方向。
“请问辰巳大叔在吗?”米罗进入寿司店就这样问。
“你是……之前打电话那个小男孩吗?”柜台后面的年轻店员问。
“是我。”米罗说:“找辰巳大叔有点事,我叫米罗,如果他不忙的话,我可以进去找他吗?”
“找我什么事?”辰巳掀开后厨的门帘问。
“哦,大叔您在啊,有时间说话吗?”米罗问。
“进来吧。”辰巳点点头。
“大叔。”米罗走进后厨:“您就一直呆在后厨吗?”
“顶着这张脸在客人周围晃荡,对于店里的生意没有任何好处。”辰巳说。
“呵……”米罗笑了笑,虽然一开始感觉他长得很凶,不过相处了不长时间,感觉那张脸似乎也没有那么可怕了。
“做吧,有什么事?听店员说你问过我们是不是送外卖。”
“恩。”米罗点点头:“是这么一回事……”
米罗把下午和加隆的谈话大概和辰巳说了一遍。
“哦……”辰巳拖着下巴想了想。
“所以说,大叔您有打印好的宣传单吗?”米罗问。
“宣传单啊……”辰巳笑了笑:“没有那种东西。”
“哎?”
“真的没有过那种东西。”辰巳说:“刚开店的时候,找过一些不知名的设计师试过这件事,但是……总之店里的人也都觉得,设计出来的东西并不是我们想要的,而出名的设计师……按照我们的实力,还是没办法请得到。而且估计他们也不太会在意这样的小生意。”
“这样……”米罗撇撇嘴。
“总之谢谢你费心了。”辰巳说。
"大叔。"米罗打断辰巳的话。
“恩?”
“不然……宣传单我帮您设计,你接受吗?”米罗问。
“你?”
“是的。”米罗点点头:“我画画很好的。可能看不出来但是……真的很好。啊对了,这里有我画的东西。”米罗于是掏出自己画了一堆的演算纸和课本。
“画的确实不错……”辰巳说:“不过……孩子,你学过设计吗?”
“没有……但是,我觉得如果我认真学的话,应该会学的不错。”米罗说:”啊其实我不敢保证,这是卡妙说的,但是我会尽力试试看的。“
“你先别急。”辰巳说:“我不是不相信你,我知道能当那小子的朋友的家伙,一定都是了不起的孩子,但是……你要知道,设计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从完全不懂设计的概念,到设计一张海报,可能会耗费你大量的时间,你现在是个学生,我想我没有办法让你花这么多时间在这上面。”
“如果不花在这上面……”米罗说:“那就会花费在游戏,漫画或者发呆上。总之老伯你不必担心,我的时间可没有卡妙的那么珍贵。”

“还真是孩子……”辰巳摇了摇头:“这样吧,如果你想要做的话,你记录下来你用在这上的时间……”
“用不着。”米罗摇摇头:“您又不是需要设计师才雇佣我,而且如果您想要雇佣设计师,现在我应该也不够资格。我只是想试试看而已,而且说实话,您也不用在意这件事,因为我其实是想帮卡妙的忙,如果要计算人情的话,欠我情的是他,不是您。”
“呵呵……”辰巳笑了笑:“那好吧,如果你坚持的话,那么我就谢谢你了。如果这中间你需要什么帮助的话,尽管来找我。”
“恩。谢谢您。”米罗说。
“你真的不想要任何报酬?”辰巳问。
“目前……真的不想。”米罗说:“不过……如果我做的海报真的有效的话……您就请我好好吃一顿寿司好了。另外,这件事请不要对卡妙说好吗?”
“为什么?”
“我怕他……我也说不好,但是我总感觉如果说了,效果不会太好。”米罗耸耸肩:“总之不说的好。”
“恩。”辰巳大概也能想得到,卡妙知道这件事之后会有什么反应:“我知道了,说起来……”他歪头笑笑:“我一直感觉卡妙是个运气不大好的小孩,不过……”他微笑着看看米罗:“现在我可能要改变看法了。”
米罗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头:“那……就这样吧,我回家了,大叔。”
“吃过晚餐再回去吧,你应该还没吃饭吧。”辰巳说。
“不必了。”米罗说:“我要赶紧回家看书了。”
“吃过再回去。”辰巳说:“你连我做的寿司是什么味道都不知道,怎么做宣传单?”
“啊……这么说也对。”米罗挠挠头:“那拜托您了,大叔。”
同时,卡妙已经回到家里。
‘哥哥!“艾尔扎克和冰河依旧冲出来。
“别让哥哥抱着你了。”艾尔扎克拦住想冲到卡妙身上的冰河:“看不出哥哥很累么?”
“我没想让哥哥抱着啊。”冰河不服气:“我是想扶着哥哥一下。”
“我可没看出来。”艾尔扎克说。
“你什么都看不出来……”
“好了好了,别吵了……”卡妙依旧摸着两个小家伙的头,让他们的小小战斗平息下来。
“姨妈回家了吗?”卡妙问。
“妈妈一会就会回来。”冰河说。
“恩。”卡妙点点头。
进到屋里之后,卡妙几乎直接跌坐在沙发上。
“哥哥你怎么了……”艾尔扎克问。
“没事,踢球踢得时间长了点,有点累。”卡妙笑着说。
“我去给你弄杯水。”艾尔扎克边说边去厨房。
“哥哥你以前踢球也没弄成这个样子啊。”冰河跳上沙发,抱着腿坐在卡妙旁边。
“今天踢得……太拼命了一点。”卡妙笑笑,摸着冰河的头。
“为什么?”
“我也不明白……”卡妙说:“就是有那么个队友……让我控制不住的想拼命好好踢球……”
“给哥哥衣服和糖的那个人吗?”冰河问。
卡妙没说话,只是低头微笑着看着冰河。
“水来了,哥哥。”艾尔扎克把水递过来。
“谢谢。”卡妙接过水,慢慢喝下去。
穆回到家的时候,沙加正趴在客厅的沙发上睡觉。
穆看到这种情况之后,尽可能轻的放下东西,去厨房弄点东西喝,有一盘咖喱放在厨房的桌子上,怕微波炉的声音会把沙加弄醒,穆就暂时没有去热。
“你回来了?”不管穆的声音如何轻。沙加还是醒了。
“恩。”穆点点头,然后把咖喱拿去热。
“史昂之前回来过。”沙加对穆说。
“哦。”穆头也没有回的答应了一声。
“后来和你妈妈去看芭蕾舞了,应该很晚才会回来。”
’知道了。“穆说。
“我之前吃过了。”沙加说:“实在太饿了。”
“没事。”穆微笑着回头看着沙加说:“谢谢你做了咖喱。”
“有什么需要谢的。”沙加耸耸肩:“所有材料你之前都已经准备好放进冰箱了,我只需要把它们全放进锅里炖了就好。”
穆笑笑,端出热好的咖喱吃起来。
“你不介意我开电视看吧?”沙加一边走向客厅一边说。
“当然。”穆回答。
“哦。”沙加坐回客厅的沙发上,打开电视。
而穆就坐在厨房的吧台上,吃着咖喱。
沙加回头看了穆一眼。然后又转回头。
沙加在自己家的任何角落里几乎都吃过饭,而穆则几乎只会在厨房吃饭,不管客厅的电视节目有多吸引人,穆都不会要求把饭拿去客厅吃。从小就是这样。
“你真不累么……”沙加小声的嘟哝了一句,当然,这句话被电视的声音完全盖过去。

米罗回家的时候,带着一袋子书。
“你去书店了?”正在电脑前整理数据的撒加问。
“恩。”米罗回答。
“漫画?”
“……恩。”米罗点点头,父亲不喜欢他画画,那么估计设计类的书籍,他也不太会赞成他看,所以米罗想赶快敷衍过去算了。
“看来你的变化也并不太大嘛。”撒加低头继续整理数据。
“你可以这么觉得。”米罗把书袋子扛在肩膀上,一边上楼一边说:“如果你忙着想得出结论的话。”
撒加没有抬头,只是顿了一下,眼睛从眼镜的上方看着米罗走上楼去。
“晚饭吃了么?”撒加问。
“吃了。”米罗回答:“不用担心。”然后他关上房门。
呼……
米罗进屋之后,直接仰面瘫坐在转椅上,呼出一口气。
不过很快,他就打开电脑和台灯,一边看着书,一边看着电脑上的设计软件教学资料。
不知不觉的已经12点了,撒加在楼下喊着让米罗快点睡觉。
“只学了这么一点啊……”
米罗有些沮丧的拍拍桌子上的书,习惯于浪费时间的他,竟头一次感觉到时间不够用。


第二天上学的时候,米罗的精神状态有些呆滞。
“喂,你怎么了?”卡妙问:“昨晚没睡好么?”
“没事。”米罗摇摇头:“球踢的有些兴奋而已。”
“哦……”
“不过你不用在意。”米罗说:“你继续保持水平就行了,我会适应的。”
卡妙笑了笑。
穆在讲台上对大家说话:“下面说一下这个季度被学校抽到的作业验收名单……”穆一边说一遍转过头在黑板上写学号。
不要轮到我,不要轮到我……
这样念叨的学生非常多,以至于教室里都出现了嗡嗡的声音。
“15,19……”
“what?”米罗一下子被提起了精神:”我?“
“恩,是你,米罗。”穆也被这么大的声音震了一下,低头查验了一下学号没有错之后,回头朝米罗点点头:“今天放学前交上来,所以快点写吧。”然后穆又转回去写学号。

“完了……”米罗仰头望着天花板。
“你差多少啊。”卡妙说:“补上不就好了,有一整天时间呢。”
米罗转头看着卡妙:“别逗了……只要老师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作业,我都没写……物理……计算机……这得有一个月了吧……我怎么可能写得完啊……”
“本子都带了吧?”卡妙问。
“带了……我根本就没往家里拿过,当然都在学校。”米罗说。
“都拿出来。”卡妙一边说一边翻着自己的作业本。
“你别忙活了,我抄也抄不完的。”米罗说。
“让你拿出来啊。”卡妙加大了音量。
“哦,好好。”米罗赶紧去翻作业本。
“这样。”卡妙大概的翻了翻所有的作业:“其实还好,工作量比较大的就是文字多的这几个,社会科学……外加几乎每天都有作业的,数学……物理。那这样,我的这几本作业给你,你自己抄,其他的我给你写。”
“喂喂喂。”米罗显然对这个提议表示不赞同:“你别闹了,我们俩字体差那么多,老师一眼就能看出来啊,如果再把你搭上,那就真的完了,这玩意抓到了要被处分的啊。”
“作业检查出问题是要扣学分的你知道吧?”卡妙问。
“大不了晚一年上高中呗。”米罗说:“反正我的成绩就这样,晚一年我也不亏啊。”
“把你的作业本给我!”卡妙没有理米罗说的话,只是又提高的音量。
“怎么了啊你……”米罗说:“怎么还……生气了。”
“给我啊。”卡妙说:“别耽误时间了可以吗?再给我一只你写作业常用的笔,和之前的作业颜色相同的笔。”
“哦……”米罗还是感觉这一招不可行,但是似乎再不给卡妙,他就要吼了,所以米罗还是乖乖的照做了。
“好了。”卡妙翻开作业本:“快点开始写你的吧。现在时间已经很紧了。”说着拿起笔写起来。
米罗这边也开始抄自己的作业。他一边写一边惊异于卡妙那边异常快速的写字速度。
真的没问题吗……字体完全不一样,这样真的会被查到的啊……反正我的成绩也不怎么样,而且我老爸肯定会帮忙摆平,这样真的没什么,但是卡妙你如果被处分了……
米罗忍不住把头伸到卡妙那里,隔着卡妙的肩膀,看着他写的字。
“天啊……”米罗忍不住叫出声来:“怎么可能……”
他看到卡妙笔下的那些字。和他自己写的完全一样。
“怎么会……”米罗惊异的低头想看的更清楚一些。
“别碰我啊。”卡妙动了动右肩膀:“没法写字了。”
“哦,对不起……”米罗赶紧抬起头:“但是……你怎么做到的啊。”
“……”卡妙没抬头只是轻声说:“你快点开始写作业吧,时间真的很紧。”

评论(11)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